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面对2019年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 这几项技能你都要学会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5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已经实行几年了,每一年都有一些考试因为没有提前熟悉上机操作而丢了不少分数。为了更好的适应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模式,考生在考前就要多加重视,加强训练。如果机考不熟练,即使知识点学习的再好也是白搭,只有把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做足,才能底气十足,轻松应战。那么在考前半个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一、使用电子版学习资料

在中级会计师备考的过程中,大家可以多用电子版的学习资料进行学习,如233中级会计师考试app,在屏幕上阅读资料和做题,能够帮助大家在平时的学习中,不断的适应机考,避免上考场时,由于难以进入状态而影响发挥。并且电子版的学习资料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大家可以随时拿出来进行学习。>>下载233网校APP,为最后冲刺做准备!

二、提前熟悉和适应机考系统

对于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大家除了要熟悉电脑阅读之外,还需要训练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选择自己运用比较熟练的输入法,提高键盘打字速度;熟悉公式与符号的输入,其实在考试的时候,这些在“公式与符号”内都可以找到,只要勤加练习,在电脑上输入公式可以比手写更加更快速。考前最后一周的时间把自己做错的题拿出来做下,或者在233网校题库系统里面找到易错题也拿出来做下,看下别人出错的地方在哪,做到知已知彼!

三、关于无纸化机考的常见问题

由于很多考生是初次报考中级会计师考试,在这之前并没有接触过无纸化机考,因此会有很多想问的问题,比如是不是可以带计算器和草稿纸进考场啊? 有哪些输入法可供选择啊,考试中能用复制和粘贴功能吗? 是否能用word、excel或记事本功能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对于2019年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问题,你需要看这份>>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最后,233网校学霸君在此预祝大家凯旋而归!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考前摸底六套试卷(下载)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2019年中级会计师辅导学习班,3科章节重难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机考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