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技巧心得

冲关及格线!2019年中级经济法模考大赛免费直播带你飞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7日

法条记不住?考点太细?税率是多少?全都不知道,2019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考试怎么办!别担心!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模考大赛来了,老师将在赛后第一场结束之后针对中级经济法模考试题进行直播讲解,全方位直播解析,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强化自身薄弱点;同时有不懂的地方,赶紧跟老师沟通提问,在直播中解决,不把问题带入考场。

重点关注:怎么参与直播呢?

方式一(推荐):下载233网校APP,进入中级会计师站点——选择首页——开始观看直播!有么有很方便?还等什么,快点下载233网校APP吧,另:中级会计模考大赛即将开始,挑战赢冲刺班,APP专享哦~

进入下载233网校APP,手机观直播刷题库>>

233网校APP题库

方式二:点击下方图片直接进入模考大赛直播入口(可直接进行短信预约提醒,也可收藏直播链接),此方式合适电脑观看直播。

点击>>预约经济法模考大赛直播

2019年中级会计经济法模考大赛一

直播主题:2019年中级会计经济法模考大赛一

直播时间:2019-08-28 19:00 - 21:00

主讲老师:黄章令

主讲内容:2019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模考大赛第一场模考试题讲解,剖析解题技巧,点拨出题思路,帮助你强化自身薄弱点,查漏补缺!

模考大赛宣传图2.jpg

考前提分就现在>>加油包帮你再提20分!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全国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考在线题库 | 真题测评考场

2019年中级会计师辅导学习班,3科章节重难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机考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