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太轻松!2019中级会计实务第二批考试试题难度超正常

作者:233网校 2019-09-08 14:55:00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第二批次已经下考场!根据已经下考场的同学回忆,本次考试试题难度属于正常,但也有同学表示一开始做题就卡在客观题,大题的分录不会写等等,综合来说,今天的题比昨天的难,但也还在实务考试难度的正常范围之内。考后提供>>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真题解读!

2019中级会计实务真题考试难度

2019中级会计实务真题考试难度

你觉得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难吗?点击投票!

image.png

从233网校群内学员的考后交流不难看出,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前两场的考试都偏简单,第二场考试依然没考政府会计、合并报表,客观题难度稍有提高,更注重细节考察;那么在接下来的考试中,第三批次应该也不会难太多。但是还没有考试的同学也不要放松警惕,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天的实务考试考了哪些考点呢!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点一览:

客观题:投权益法变成本法、合并成本商誉,交易性金融资产、建造合同、外币汇率、未来现金流量、公投转非投、递延所得税……

计算题:投资性房地产,收入……

233网校将在考后提供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大家可下载233网校APP进行查看哦~~

下载233网校免费看2019年试题及答案!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