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遇到初级试卷?2019年中级经济法第二场考试挺容易的!

作者:233网校 2019-09-08 20:51:00

2019年中级经济法终于考完了,这次考试的同学们都喜笑颜开惊呆了233网校学霸君,再一看群消息,原来是2019年中级经济法第二场考试真题太简单了!不少考生还以为遇到了初级卷!相比昨天中级会计的难度,今天考试的同学真的是太幸运啦!

2019中级经济法第二场考试难度

2019中级经济法第二场考试难度

从233中级会计网校学员群里的交流不难看出,2019年中级经济法第二场考试整体偏简单,尤其是综合题,简单的就像1+1,让报了cpa经济法的同学信心大增!一天下来考完后大家反而更担心的是中级财务管理,题量大得分少,祈祷只要60分过过过,本次考试就完美了!

点击投票>>大家都说第二批经济法考试超简单,你觉得呢?

image.png

那么,2019年中级经济法到底有多简单?考试考了哪些考点呢?233网校学霸君根据学员回忆整理得出以下部分真题考点,安排在明天考试的同学可以看看哦~

2019年中级经济法第二批真题考点:

增值税——预收账款纳税义务的发生时间

合同法律制度——融资租赁合同(当事人的权利义务)

公司法律制度——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程序,股东缴纳出资的责任;股权转让;有限责任公司股东推出公司等)

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非居民企业取得股息的税务处理;研发费用的加计扣除;企业特殊业务的所得税处理等

233中级会计网校的老师将继续为大家进行真题考点解读,大家可持续关注此页面;同时233中级会计网校将在考后提供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大家可继续关注哦~~

下载233网校免费看2019年试题及答案!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