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少壮不努力,老大考证书!中级会计真题解析抢先学!

作者:233网校 2019-09-09 10:42:00

中级会计考试虽然早已结束,但“前车之鉴”却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比如说,在刚考完的时候,很多学员都开始在我们的qq群里发表感想:

其中有几个学员表示,年纪大了,考完中级就算了,不打算再考注会了。

以前年轻的时候没有积极提升自己,现在再提升,终究是精力有限,学习力不足了。

10年前就要考.png

没有抓住毕业后的黄金时期提升自己的学员,到了中年时期想要自我提升,还是免不了要克服各方面困难考个证。

学员“七七”的一句自我调侃“少壮不努力,老大考证书”,更加说明了广大中年考生的考证现状。

少壮不努力老大考证书.png

越到年龄变大,才越能感觉到证书的重要性。

既然考证避免不了,不如现在就开始行动!

趁年轻,精力、记忆力都会更好,早拿证也可以早点受益,简直就是水到渠成,不用花费太多精力的事,何乐而不为呢?

犹犹豫豫拖到年龄变大,被工作和家庭琐事分了神,记忆力、理解能力也不如之前了,考证就成了“自我挑战”。

怕年纪大了后悔没早考证?现在备考又觉得学不好?

不用担心!有庄欣、MR.H、葛广宇、张稳、储成兵老师指导你备考,学习事半功倍,一年过中级会计,妥妥的!

推荐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

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

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