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还长该怎么备考?学几遍?

作者:233网校 2019-11-28 08:33:00

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时间安排在3月份,距离9月份考试时间还长,应该怎么备考?时间的安排周期、应该学几遍?这应该是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今天,233网校学霸君就提供关于中级会计考试备考安排,及学习计划方面的指导,建议新手们都要好好学习!

首先,会计+财管先学,精讲班至少过2遍;经济法最后三个月备考学习;

备考计划如下,以会计实务为例,如果一年要通过三门:

2020年1-3月(甚至可以更早>>下载学习计划表):开始会计实务精讲班第一遍学习;程度:全面理解,看懂教材,笔记做全面,书上例题都能看懂。

2020年4月:新教材下发,开始精讲班第二轮学习,学完一章,复习一遍教材上的例题,配套做章节练习。此阶段开始财务管理第一遍精讲班学习,可以先用2019年的精讲班。

2020年6月:经济法精讲班第一遍开始。

2020年7月:会计实务开始看冲刺班,习题班等;练习模拟卷,真题卷,收集错题,自己整理笔记。

2020年8月:冲刺阶段,三门科目都可以跟着老师习题班的思路,锻炼做题速度,思维方式,考试得分要点。最后一遍回归教材,考试100分都来自教材!!一定要熟悉教材里重点章节的练习和表述。

如果一年只考一门或者两门的考生,可以自己调整学习时间,但是周期都是一致的,两遍精讲班+好好使用教材+章节练习+真题+冲刺班习题班+3套模拟题测试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中级会计考试题库!

233网校APP

关注:中级会计1年报3科 VS 2年报3科哪个通过率更高?

下载2020年中级会计师三科思维导图上线!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