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通关经验:别人是怎么做到一年三科还拿高分的?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9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以高通过率高分数的姿态落下帷幕,惊叹之余,我们也一起来学习下这些高分榜学员的通关经验吧,他们是如何做到一次过三关还位列前茅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收下这份>>2020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一次三科你也可以!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辅导课,免费试听入口2020年中级会计师辅导课,免费试听入口

以下来源于233中级会计师网校晒分活动学员通关经验:

mobile_f2fab**283/分

认真学习,坚持到底,18年考初级,98、98,打好基础,知识点是考理解,不是完全靠背,认真听课,学会整理思路。

mobile_0rmww**279/分

一个半月时间过中级,听233网校中级会计基础班和习题班足够了。

小狼20**275/分

财管不要背公式~一定要理解。理解才会用数据. 财管题量大,所以熟练是很必要的。没有捷径。我练习题财管做3遍。速度是磨出来的。最后做到恶心,你就赢了。另外,计划很重要,把计划落到每一周,你会发现,即使到了后期,你不慌。有计划并且执行—这就是我中级的经验。 最后一句:耐得住多大的寂寞,就能享得了多大的繁华。

233liyunli**275/分

多听课,多看书,多做题,刘胜花老师的会计实务,庄欣老师的会计实务,葛老师的财务管理,张老师的经济法讲的棒棒哒!

前辈的经验只能借鉴并不能照搬,因此,我们还需要一份自己的学习计划表,现在开始就开始预习,还在等什么呢?加入233网校中级会计备考大家庭(QQ群:236715484微信:sustalks),我们一起来走花路吧!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中级会计考试题库!

233网校APP

推荐开始了!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新人礼包上线!速速来领!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