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通关经验:三门同时过,必须提前准备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1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以高通过率高分数的姿态落下帷幕,惊叹之余,我们也一起来学习下这些高分榜学员的通关经验吧,他们是如何做到一次过三关还位列前茅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收下这份>>2020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一次三科你也可以!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辅导课,免费试听入口2020年中级会计师辅导课,免费试听入口

以下来源于233中级会计师网校晒分活动学员通关经验:

gong**  265/分

三门同时过,必须提前准备:非科班的应该有一年时间,难易不同有次第:会计重在理解,需要最先动手。财管必须做题,经济法可以放在最后,冲刺阶段整合资源:233冲刺班 习题班 直播班对整理思路,建立答题技巧很有帮助。

smile198909**  263/分

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实务:庄欣 财管:葛广宇 经济法 MRH >>一键听课),坚持每天学习。这次能通过特别感谢三位老师,让枯燥的学习变得有趣!

mobile_nttnn**  257/分

笨鸟先飞吧,坚持复习了1年,一直听233网校课程,不懂的地方就回听,上下班,周末听,所有课程都不落下,平时打印讲义,习题也做,光听不练没法提高成绩。

zhangli21**  254/分

经过4个多月的备考,每天坚持学习,跟着老师的节奏走,遇到困难不退缩,不放弃,一路坚持下来不容易,最后这样的结果也是付出了许多。

前辈的经验只能借鉴并不能照搬,因此,我们还需要一份自己的学习计划表,现在开始就开始预习,还在等什么呢?加入233网校中级会计备考大家庭(QQ群:236715484微信:sustalks),我们一起来走花路吧!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中级会计考试题库!

233网校APP

推荐开始了!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新人礼包上线!速速来领!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