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20年中级会计师学习计划及制定原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日

为什么要制定学习计划?因为计划是实现学习目标的蓝图;制订计划是实行自我控制、自我管理的前提;制订计划能减少时间的浪费,提高学习效率。

这么说是不是比较高大上?简单来说,制定一项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是为了让你更好的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在此,我相信有70%的同学都没有制定学习计划,都是学到哪儿就是哪儿,休息一天两天也没关系!但是,你有了这个学习计划表,相信严格执行之下,一定能养成学习的好习惯!

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中级会计三科学习计划表,尚未开始学习的同学,一定要拿下她!好的开始就等于成功了一半!

三科学习计划表下载>>

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制定原则:

一、具体。例如,三天内浏览完某本书、每天学习多少内容等。

二、合理。制定自己能够完成的计划,不要使自己闲着,也不要使自己过于紧张。学习计划制定的不合理且执行的不好,会产生不良心态。学习计划过细,容易产生敏感、紧张、压力过大等不良心态。学习计划过粗,容易产生焦虑、空虚等不良心态。一般的,学习计划要恰好能够完成,或者咬牙坚持就可以完成,就如同摘苹果,不跳摘不到,跳一跳就能摘到。

三、循序渐进。隔一段时间,就要提高每天完成的学习任务的量和深度。

四、不同科目交叉进行。一般说来,某门课程学习的太久了,容易产生厌烦感,你可以把不同的科目交叉进行,以保持学习兴趣。

五、改变不同科目的学习顺序。开始学习时,可以先学习自己喜欢的、简单的课程,这样,容易产生学习心得和满足感。然后再学习自己不喜欢或学习不好的课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