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通关经验:学习没有捷径 要有计划有目的去学习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0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以高通过率高分数的姿态落下帷幕,惊叹之余,我们也一起来学习下这些高分榜学员的通关经验吧,他们是如何做到一次过三关还位列前茅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扫码下载>>2020中级会计免费APP题库!

2020中级会计备考APP

以下来源于233中级会计师网校晒分活动学员通关经验:

mobile_20i****  219/分

从会计从业资格证到初级,现在中级都在233学习 ,财管有葛广宇老师,实务有庄欣老师,经济法有黄章令老师,加上自己喜欢会计学习,没报名之前就早早备考,一遍一遍听课,最终一次通过考试,学习没有捷径可寻,只有笨鸟先飞。每个人光鲜亮丽的成绩背后都有你不知道付出中级会计辅导课点击免费试听20%课程!

赵梦****  210/分

作为理工科出身的我,经济法一直是我的老大难,备考了2年都以经济法失败而告终,导致我的其他2科成绩都有作废。2019年,我加入了MRH经济法战队,跟着他的学习方式,顺利通过了经济法,拿下了中级。想要报考中级的学友们,经济法我推荐MRH ,他的授课方式一直备受学员喜爱,值得我们一听。

zhong90****  201/分

每门每天都要安排好时间去学习,要有计划有目的的去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经济法可以晚些开始学习,其他两门越早越好。最后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就是胜利。

竺亦汐**  199/分

中级会计实务选择庄欣老师,财务管理选择储成兵老师,经济法选择MRH黄老师。精讲班听两遍以上,不懂章节要反复听。习题班,串讲班要听,多做真题对知识点加深理解掌握,保持良好心态,坚持、重复。一定收获满满。

大周**  194/分

要多听老师的课件,多做习题,巩固好每个知识点,最好把整本书的知识点全部都记住,老师讲课的重点也要记住。今年的考试不难,很容易就可以过的。

前辈的经验只能借鉴并不能照搬,因此,我们还需要一份自己的学习计划表,现在开始就开始预习,还在等什么呢?加入233网校中级会计备考大家庭(QQ群:236715484微信:sustalks),我们一起来走花路吧!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关注:中级会计1年报3科 VS 2年报3科哪个通过率更高?

下载2020年中级会计师三科思维导图上线!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