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掐指一算,中级会计师备考时间只剩下40天?!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9日

转眼进入12月,许多同学都在说,现在备考中级会计太早了吧,不想学习,没有想法学习,那么,233网校学霸君就在这里和大家来算一算,现在备考中级会计师考试,到底算不算早!

假如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12日、13日,那今天距离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281天。这样看备考时间还真的挺多,但其实,真正意义上的学习时间,仅剩40天!

除去法定节日,学习时间还剩:281-1(元旦)-7(春节)-3(清明)-5(五一)-3(端午)-8(中秋)-8(国庆)=258天。

这258天分为工作日185天,周末74天。周末算每天8小时学习;工作日我们按每天2小时学习来算,一共真正学习的时间为:74*8+185*2=962小时,再把它换算成天:962÷24≈40天。

现在,你还觉得学习的时间很多吗?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先送上一份“2020年预习计划表”,点击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料下载>>

2020年中级会计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认真算一算,3月开始报名,4月出新教材,9月中旬考试... ...看起来中级会计备考似乎时间挺充足的,你是不是也想着:还能再放松放松,刷刷剧?

3科备考看起来难度不大,但对基础知识和计算能力的要求也很高。今年备考中级会计的考生都深有体会。尤其是财管科目,一题多问,计算量巨大,还不能带计算器,对于不擅长计算的学员来说简直就是噩梦。

3科一般都会有难度的波动,想一年内通过中级会计,不能仅仅靠运气,还是得靠扎实的学习——硬实力。

按照MR.H、庄欣、葛广宇3位老师的建议,1年考3科,你得腾出这么多时间来学:


研读教材经典习题重难点巩固模拟题练习+深挖综合题难题专项突破历年真题
会计实务50h5h
8h5h
4h

练习3遍以上

要求熟练掌握

灵活运用

经济法45h5h8h4h4h
财务成本管理50h5h8h4h4h

通过这一学习方法,可以达到以下效果:

1、对教材内容有系统理解,形成清晰的思维框架

2、对教材考点整体掌握,并了解重难点、出题概率高的考点是哪些,考官出题思路是怎样的,有哪些易混淆易犯错的考点和题目

3、掌握各种题型的做题技巧,如何有效得分

4、对历年真题完全掌握,体验考场的题目难度,掌握考核方向和解答思路

5、提升做题敏感度,能快速审题找到关键答题信息,提高做题效率

6、巧妙记忆各类口诀、公式,做题效率得到大幅度提升

7、了解并习惯机考计算器的操作方式,适应考试节奏。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中级会计考试题库!

APP新闻页推广.jpg

关注:中级会计1年报3科 VS 2年报3科哪个通过率更高?

下载2020年中级会计师三科思维导图上线!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