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通关经验:考证有三宝 葛庄黄非常好!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9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以高通过率高分数的姿态落下帷幕,惊叹之余,我们也一起来学习下这些高分榜学员的通关经验吧,他们是如何做到一次过三关还位列前茅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收下这份>>2020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一次三科你也可以!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辅导课,免费试听入口2020年中级会计师辅导课,免费试听入口

以下来源于233中级会计师网校晒分活动学员通关经验:

Q1350028****  251/分

特别鸣谢庄欣考试,黄章令老师,葛广宇老师,跟紧他们的教学步划,合理安排三门复习时间,通过中级考试没有问题。中级会计辅导课点击免费试听20%课程!

233_181168****   247/分

感谢葛老师,庄老师,黄老师!课程讲的非常好,每天都让我有学习的动力,一次性通过三科!!准备继续下面的考试!

闹**   241/分

多听课,打好基础,考试不会是太难的题目,都是考查基础,尤其是财务管理,提高做题速度的关键就是熟能生巧。

mobile_lw7pr**   241/分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看书的过程很痛苦,但一定要坚持,最后将来你一定会感激现在努力的你,中级比较简单,只要认真看书了基本都能过,加油,

mobile_dyr****   240/分

重复,理解加记忆,多练习选择233明智之举,每天坚持3个小时学习多看历年真题,通过易易易,不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前辈的经验只能借鉴并不能照搬,因此,我们还需要一份自己的学习计划表,现在开始就开始预习,还在等什么呢?加入233网校中级会计备考大家庭(QQ群:236715484微信:sustalks),我们一起来走花路吧!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中级会计考试题库!

中级会计题库APP

关注:中级会计1年报3科 VS 2年报3科哪个通过率更高?

下载2020年中级会计师三科思维导图上线!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