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立flag】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级会计备考礼包免费送

作者:233网校 2020-03-30 15:22:00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已开启,是时候问大家一句:最初制定的计划完成的怎么样了?每个科目的学习进度如何了?不论之前学的如何,距离考试还有5个月左右,一切都来得及!坚持这五个月,相信就会有奇迹发生!为了监督大家每天学习,233网校开启了新一年的“立Flag”计划!并且准备了备考大礼包免费送给大家。你,准备好了吗?

福利怎么获取?

来233网校立flag!你的flag就是2020年中级会计师学习目标、备考计划,把自己每天的学习时间、内容写上去,每天坚持,让我们和你一起来见证!哪里可以立flag,看这里>>

【立flag】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级会计备考礼包免费送!.png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30日-4月19日,获赞榜统计截止时间4月19日24:00点。

活动规则

1、每个ID仅可获得一次【助力礼包】,提交的愿望可修改1次。

2、每个ID每天可为同一个用户点赞1次,每天可为3位用户点赞。

3、获赞数相同,则按时间先后顺序排名。中奖名单活动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公布。

4、积分即时发放、课程红包、下载币活动结束后发放,获得的奖励可在233网校APP——我的中查看,任性购课、下资料!实物奖品请于活动结束3天内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wx233com】回复【许愿兑奖】按相关提示进行奖品领取,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根据用户提供的收件地址包邮寄出。

5、实物奖品发放需满足点赞数不得少于50个,作弊取消获奖资格。

活动奖励

点赞榜第1名:赠送100元京东购物卡+课程红包100元;

点赞榜第2名:赠送双肩包+课程红包50元;

点赞榜第3-4名:赠送抱枕+课程红包50元;

点赞榜第5-7名:赠送帆布包+100个下载币

点赞榜第8-10名:赠送笔记本+100个下载币

点赞榜第11-30名:赠送50个下载币

参与奖: 10积分、20积分、30积分、50积分、100积分(随机,凡许下心愿即可获得积分数值随机)

领奖方式

中奖名单活动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公布获奖名单及奖励,请各位提前加233网校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sustalks,届时发放奖品!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