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离中级会计考试还有21天,这些事你必须知道!

作者:233网校 2020-08-14 18:07:00

离中级会计考试只有短短21天了,你准备好了吗?学霸君给你整理了一份备考手册,满满都是心意;有了它,脑子不再糊涂,提分也不是问题!【免费领取冲刺必备6套强化测试卷,临考还能再提分>>

18-19历年真题及答案>>

一、2020年中级考试《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时长缩减15分钟,题量相应减少

财政部官宣,中、高级考试日期未变,仍安排在9月5日至7日;为给考生进出考场、考场消毒预留较充足时间,对部分科目考试时长调减15分钟,相应地调减相关科目试卷题量。

详见>>2020《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考试题量相应减少!

二、部分地区考试2020中级会计考试延期至2021年

受疫情影响,北京、大连、新疆及河北多数地区2020中级会计师考试延期至2021年。

这些地区的考生可千万注意公告哦,也要看准时间,及时选择是延期还是退费。

详见>>2020中级会计师考试延期地区汇总(持续更新)

三、除了打印准考证,各地还需要健康码、行程表等..

针对新冠疫情,各地都出了防范公告,对考生也提出了不同的要求。考生不仅要按时打印准考证,同时也要遵循各地要求,及时申领健康码、打印行程表。

详见>>2020中级会计师考试各地新冠肺炎防疫要求

四、看准准考证打印时间

多数地区的准考证打印时间都没有到考试那一天,像上海8月26日结束,山东8月28日结束..所以考生一定要看准准考证打印时间,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详见>>2020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打印时间汇总

五、还有21天,你应该如何复习?

为了助力考生的复习,学霸君汇总了两套冲刺经济法试卷,考生直接下载即可,还可打印!>>考前必备!2020年中级会计《经济法》冲刺模拟卷

同样,考生也可以参加我们的模考大赛,全真模拟,考试时不再陌生,还有模拟计算器适用,抢先了解熟悉考试套路!考试临头,真的不参加一下吗?

>>戳,参加中级会计师模考大赛

chuji1.png

手机短信预约2020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加“ks233wx23”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30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