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超前抢学,2022中级会计快人一步备考它不香吗?

作者:233网校-搬砖工的逆袭 2021-09-24 17:00:23

轰轰烈烈的2021中级会计考试终于结束,准备参加2022年考试的小伙伴还在纠结现在学习是不是太早?不要再纠结了,你在纠结的同时别人已经在悄悄积累未雨绸缪啦!

一、快人一步,你要知道这些!

1、提前了解自己是否符合2022年中级报考条件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具备博士学位。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部分同学还是不清楚工作年限的计算,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满足报考条件,点击下图进入中级会计报考条件查询入口,一键查询自己是否符合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吧!

点击在线查询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查询

2、2022新教材没有出来,好好利用旧教材复习

中级会计教材虽然每年都有变化,总体来说变化内容不是很大的,所以把旧版教材的内容复习好了之后,抽点时间看看新旧教材变化的内容就好了。

二、超强学习,快人一步,立马加入组织!

1、寻求2022年备考中级考友互相督促、学习

233网校为大家提供备考2022年每天打卡学习互相监督,和志同道合的人聚在一起,每天打卡学习,互相监督,希望我们所有的努力都会有收获,加油!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师微信备考群

扫码进入打卡,每天掌握一个知识点

2、233网校精品课程,0元免费领取!

如果你打算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那么好机会来了,233网校中级会计精品课程0元领取啦!重要得分点抢先学,快人一步!

人生没有暂停键,更不能返回重来,提前准备,才能不错过机会。现在开始学习,快人一步,早早准备拿证不香吗?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中级会计考试免费资料包

点击进入“学习资料包”,即可领取中级会计考试免费资料包。这里有大家需要的财务管理公式、经济法法条、会计实务分录、考前冲刺等等干货。戳这里免费领取>>

中级会计考试方式?

中级会计考试采取无纸化考试形式,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题组卷,考生读题、填写和提交答案,这些全部都在电脑上完成。免费体验233网校无纸化系统>>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