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新年新征途,2022中级会计学习不等待,一年拿下3科!

作者:233网校-搬砖工的逆袭 2021-12-31 08:24:46

2021你拿下了中级会计吗?不管怎么样,时间已流逝,2022年新一轮的备考征途迎面走来!还没有下定决心备考的考生要抓紧了,因为2022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已公布了,还不备考就晚了!那么2022年如何一年过三科,披荆斩棘一次拿下中级会计证呢?这应该是很多考生想要知道的内容,233网校学霸君告诉你,想要顺利拿下2022中级会计证书,这几点很重要,一起来看!

一、制定学习计划,清楚什么时间该干什么

中级会计虽然不是很难但是相对于部分同学来说,还是有挑战性的,毕竟万事开头难。在这个时候,一份好的学习计划就会显得尤为重要。2022中级会计考试学习计划已上传至学习资料包,接下来的关键就靠大家认真执行了,不能执行的计划不如不要!

点击图片进入学习资料包>>

以上为2022年中级会计学习计划部分截图,完整版进入学习资料包下载,有了有效的学习计划,中级“1年3科”不是梦!

二、教材没公布,看备考“法宝”干货笔记

2022中级会计考试不管再怎么变,也逃不过教材大纲内容。虽然2022年中级会计教材还没公布,但是备考2022年学员们没有必要再买2021年的教材了,现阶段可以使用233网校老师们提供的干货笔记,里面的内容来自于教材,但又经过对历年真题的分析整理,从教材中提炼出了更高频、更核心的考点。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三、重视基础,做题巩固积累答题技巧

多累积多做题,同学们要通过做题去巩固知识点。刷题的关键不在于做了多少题,而是做对了多少题。做题后找出错误,分析原因和应对方法,归类整理后再进行巩固,才算是练到了家。

微信扫码进入小程序刷题,每天坚持10道题,中会多拿分!

刷题其实就是一个逐渐累积经验的过程。当练习的次数多了经验也就丰富、处理的方式也就多、思维也广阔,可以说在题海战术的过程中我们的能力会有很大的提高。

四、2022中级会计跨年钜惠重磅福利来袭

元旦佳节到来,为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在这新年到来之际,233网校给大家送新年福利啦,12月31日-1月6日点击或扫码下图二维码抢购1元红包,最高可抵350元!与新老优惠同享!低至67折,机会不容错过!233网校全体员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万事顺利,一举拿下2022中级会计考试!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