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查分通道开启 考完中级还能考什么?

作者:233网校-陈过儿 2021-10-19 17:23:38

2021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曲折的一年,经过延考、取消、开考,终究是迎来了第一波学员的大结局。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正常批次)开通查分通道,老师听到了不少捷报。可能还有一些学员没有查到分数,点击此链接查询分数>>

233网校的全体老师真心为顺利通关的你们感到高兴,至此一切的努力都有了回响。

但是,在学习的这条道路上没有人能走到尽头,你们也是如此。为了更好、更快的升值加薪,上了会计这条“贼船”的你们,只能选择步履不停,继续考证——考注会是个不错的选择!考过中级会计的学员对葛广宇老师一定不陌生,把中级财管这门课程化解得轻松简单,甚至带出过满分学员,更幸运的是,葛广宇老师同时为注会财管授课!对注会有过了解的学员都会知道,注会财管是“三座大山”之一,有葛广宇老师这位良师坐镇,还怕什么注会财管,不想来挑战一下吗~

但是又有一部分考生可能会说,我都考过中级了,干嘛还吃那个苦考注会呢?听老师给大家分析一下:

1、注会的难度没有传说中那么高。注会的通过率低,一方面是因为中注协在特意卡通过率,但是鉴于目前注会执业人员仍有缺口,所以目前仍是通关注会的窗口期;另一方面是注会的弃考率高。当然,审计人员作为国家经济的“看门人”,想拥有签字权并不是一件易事。但是在摆正态度、有效学习、紧跟老师的步伐、大量练习面前,任何考试都不会成为难以逾越的鸿沟。

2、注会不要求考满分,60万分。虽说注会的教材都比较厚,会计有725页,比较简单的战略也有506页,但是想通关考试并不要求每一页的知识点都学懂、背熟。这也是233网校存在的意义,带着大家先把书读透、再读薄。233网校的每一位老师都有多年从教经验,对注会的历年真题进行了深度剖析,所教均是精华、所做皆为通关基石。尤其是习题班里提供的两套卷,基本上浓缩了历年真题剪影。

3、前期备考的中级,是备考注会的踏板。中级会计职称几乎成为了大型企业里财务部的必备证书,大家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花费九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考下来的中级会计职称,却不能构成优势,是不是性价比有点低?其实不然。在中级的基础上,针对中级和注会的异同进行拔高,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233网校中级和注会经济法和财管的老师都是一脉相承的,不用再重新适应老师的授课风格,可以直接按中级的备考节奏、思路来冲刺注会。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注会考试的基本信息:

一、中级会计VS注会(能考中级的基本上都能考注会,这一点不必担心)

报考条件

中级会计

注会

学历要求

学历

工作年限

专业阶段: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点击查看详细解读>>

大专

5年

本科

4年

第二学位or研究生班

2年

硕士研究生

1年

博士研究生

——

学历

工作年限

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二、2021年注会考试最新题型题量

2021年注会最新题型题量.jpg

三、中级VS注会考试内容对比

(一)会计实务

中级会计vs注会会计.png

(二)财务管理

中级财务管理vs注会财务管理.png

(三)经济法

中级经济法vs注会经济法.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henyayu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幸运的是,因为233网校的中级学员今年考试成绩很好,所以特意为大家转战注会申请了巨折,现在购买注会课程,可享受“6.8折”!原价880元一年两科的课程,现在只售598元!一共可以享受到5大班级,点击了解更多服务和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