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异地报考在哪里进行信息采集?

来源:233网校 2023-03-18 00:27:21

中级会计信息采集属地原则

信息采集实行属地化原则。在职会计人员选择工作单位所在地行政区划进行采集,非在职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或学校所在地中任选其一进行采集。

举例说明:江苏领取的会计证,但是在江西工作的小伙伴们,现江西没有信息采集入口,建议参加江苏省信息采集工作。户籍在甘肃,工作地在湖北、报考湖北中级会计的考生需在湖北进行信息采集。

插入模块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模拟信息采集规定信息采集入口

异地报考,信息采集在哪采集?

原则上如果考生变化报考地后,在新的报考地还需要进行信息采集,尤其某些地区明确规定,不进行信息采集不允许报名。不过各地具体规定可能有所不同,建议各位考生还是要去当地财政部门进行咨询。

中级会计报考如何采集信息?

考生需要去到当地会计服务管理平台进行信息采集的操作,关于这个平台考生可以在当地财政局发布的考试公告中了解【点击查看>>各省2023中级会计信息采集时间及规定】,考生需要在平台上上传个人相关信息资料,类似个人照片等等,并且需要进行一些个人信息的填写,填写信息一定要真实可信,不要有任何的弄虚作假。进行完信息采集之后才可以进行考试的报名,这一点对于考生来说是很重要的。

插入模块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