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报考指南

中级会计报名时信息采集内容有误怎么办,如何修改?

来源:233网校 2023-03-20 08:27:19

中级会计信息采集时学历填写与我真实学历有些差别,请问这样会不会影响报名和审核?我需要怎么修改啊?

插入模块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模拟信息采集规定信息采集入口

信息采集内容有误会影响考试报名吗?

多地中级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已与会计人员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联网,有些地区会计考试报名系统将自动关联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系统数据进行审核。所以考生需保证信息采集的真实性,以免影响考试。

如何修改错误的信息采集信息?

若信息采集有误,考生应在报名前前往财政局官网“会计人员信息查询”栏目(各地财政局网站栏目名称或有不同)查看个人信息是否有误,提早变更修正,以免影响报名。

会计人员信息采集规定

多地报名简章中强调:对提交信息不实、伪造报名资料等以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以及考试期间违纪违规的,将给予取消考试成绩、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等严肃处理,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河北: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对填写和上传的基本信息、照片和相关资料的规范性、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因填写或上传虚假信息、资料,经查实后,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并将其列入我省会计行业失信人员名单。

浙江:所有考生应据实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证书签发机构将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严重者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因各地规定要求不一,具体细节要求和解决办法,可致电当地财政局寻求解决。

插入模块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