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行业热点

广东佛山中级会计职称都可以申领技能补贴吗?

来源: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28日

到了中级会计证书领证的季节,多少地方的同学都表示,拿了中级会计师证书可以领取技能补贴。那么,关于这个问题,佛山市官方给出了解答,供大家参考。提示:各地区规定不一致,有的地区同学所说的补贴不一定就是技能补贴,所以,到底能不能领,建议大家去咨询当地的相关部门进行确认!

问:全国很多城市初级、中级会计职称都可以申领技能补贴,佛山有这个优惠政策吗?

答:目前佛山市的政策为技能类的职业资格证书可以申领技能补贴,暂没有职称方面的补贴。 

内容来源于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络问答平台,更多内容点击进入>>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中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时间汇总| 成绩复核规定

真题: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后还要继续教育?| 关于领证,这些都必须要看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