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了吗?

作者:233网校 2018-06-06 08:51:00

最近咨询中级经济师报名的小伙伴已经越来越多,其中很多小伙伴就问,“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是不是已经开始 ,我是不是已经错过了报名时间了?”经济师报名时间暂时还没开始,但是报名时间真的越来越近了。

那么问题来了,经济师报名时间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呢?

2018年全国各省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已经陆续开始,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公告公布后,所有地区报名时间都会在中级经济师报名栏目公布!注意留意哦!

现在已经进入7月,是时候开始关注经济师报名时间了,各省官网已经陆续出经济师考务通知,小编会把报名时间及时传达给各位小伙伴们。报考指导>>

担心错过2018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下载233网校APP,报名会有提醒,完全不用在担忧错过报名时间的问题,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马上下载APP。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也可以直接搜索“233网校”下载。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