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8年内蒙古锡盟经济师考试人数1348人,缺考456人

来源:锡盟人事人才网 2018-11-07 16:08:00

201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锡盟考区考试顺利结束

11月4日—11月5日,201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初、中级)技术资格考试锡盟考区考试在锡林浩特市第六中学举行。我盟参考人数1348人,其中:初级300人、中级1048人。

此次考试共设置1个考点、9个考场,实际参考1265人,缺考456人。201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初、中级)技术资格考试是全国首次初、中级都采用上机答题的方式进行,对监考人员的计算机水平以及考试各环节要求较高。为确保本次机考工作顺利进行,盟人才资源开发中心周密部署,一方面制定详细考试实施方案,参加自治区组织的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召开考前培训会,对各环节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强调重点操作环节和注意事项,确保各环节规范操作;另一方面积极联系网监、电力等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保障考试安全,切实维护人事考试严肃性和公信力,平稳顺利的完成了此次考试任务。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