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8年云南省楚雄州经济师报名参考人数392人

来源:楚雄州人社局 2018-11-07 16:32:00

楚雄州圆满完成201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

201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楚雄考区考试于11月3-4日在北浦中学举行,我州报名参考人数392人,其中报考参加初级资格考试132人,中级资格考试262人。

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采用电子化考试模式,是人事考试工作改革的重大举措。通过电子化考试,进一步加强考试的安全保密性,节约了考试成本。一是确保试卷安全保密。在考试开始前一小时,采用系统加密锁、VPNKEY加密授权的方式进行验证,减少了试卷泄露的风险。二是确保考试公平性。考试进行时,考生在计算机上作答,考试系统精准把控考试时间,准时开考,准时收卷,确保了考试的公平严谨性。三是有效防范违纪现象的发生。考试安排按“专业”、“级别”错位安排考生座次,保证临近考生的试卷不同,有效防止作弊情况发生,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为确保此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我州加强技术人员培训、提前模拟测试、高度重视考试安全、做好应急预案和电力保障,严格执行考试各项流程。考务工作做到领导重视,组织规范,严肃考风考纪,确保了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圆满完成。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