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8年广元市经济师报考人数初级54人、中级290人

来源: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1-07 16:55:00

广元市顺利完成201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1月3—4日,我市组织的201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圆满完成。本次考试我市报考初级54人、中级290人,每个级别包含15个专业,采用纸化电子考试方式进行。

为保证考试平稳实施,市人事考试中心提前谋划、合理安排,严防代考、作弊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一是加强技术力量。选派具有计算机应用能力基础的人员参加管理员培训,熟悉考试流程、掌握处理故障技巧。二是准备充分。考前考点考场机考环境配置优化、机考考试系统安装调试。严格按照人机对话考试工作流程多次对考务系统进行测试,反复检查所有数据的完整性,结合机考实施主要风险点提示,提前排查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或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前致函电力、电信部门,确保考试用电和网络通畅。三是规范操作。强化对系统管理员及监考人员的业务培训,掌握考试必备的应用能力,强调细节、流程,规范操作。四是强化技防加人防。考试全程监控录像,严防考场发生突发事件,确保考试期间严格规范、安全顺利。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