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8年陕西汉中市经济师报考人数530人,共15个专业

来源: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1-07 16:30:00

我市2018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机考)考试顺利结束

11月3日、4日我市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机考)考试在陕西省商业学校顺利进行。共有530人报考了中、初级15个专业。经济专业电子化考试在去年初级资格成功试行的基础上,今年中、初级资格全面推行。

为确保我市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机考)考试的顺利实施,市人事考试中心一是选派精干技术干部到西安参加了专题培训,熟悉电子化考试操作要领;二是考前专门通过网站公告、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引导报考人员登陆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网站进行模拟操作,熟悉考试环境和操作步骤;三是与相关机考系统开发公司一同组织人员提前到考点进行技术和设备对接。经过认真筹备,精心组织,本次电子化考试圆满完成。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