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中级经济师报名审核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0-06-05 07:59:00

据了解,部分地区经济师考试报名时,会要求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通过方可继续报名。那么,中级经济师报名审核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呢?考生们跟着学霸君一起来看下吧 !

一、有效居民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二、全日制及非全日制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如最高学历是中专毕业文凭及以下,报考中级并取得合格者需要同时提供助理经济师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三、《考试报名表》(《考试报名表》需在单位意见栏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一寸和二寸正面免冠证件彩照各两张,所交照片需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的照片一致;文件还会要求考生所提供的资料必须和报名时候填的内容相同(如果不同需要和资格审核单位沟通),所以请大家在报名时候填写资料一定要仔细不要有错误。

五、工作年限证明(仅部分地区要求提供)

有的省份只需要在报名表填写工作几年并进行盖章就可以;有的省份需要另外提供,一般都在报名的时候报名通知上有提供下载。考生下载后根据要求进行填写然后工作单位提供证明即可。各地经济师报名工作年限证明模板汇总>>

注意:部分地区还需要提供社保证明或者当地居住证(户籍证明)。各地方需要准备的资料略有不同,具体查看2020年当地考试公告>>

带上以上资料就可以去审核啦!如果审核表在指定时间未交,那么就会被认为放弃报考,或者放弃了资格证。

总之,当报名系统提示你需要进行“现场人工核查”时,请考生务必先查看当地报名公告,并按照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进行现场审核,否则会无法正常报名。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