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2020年中级经济师还有保险专业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6-02 10:55:00

问:2020年中级经济师还有保险专业吗?

答:有的。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可知,2020年的经济师考试专业调整为10个专业,分别为: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因此,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有保险专业,考生可根据工作需要来选择进行报考。中级经济师保险专业适合人群:适合从事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保险中介公司工作人员、相关机构工作人员如:银行、车商(4s店)等,监管机构、行业协会、其他想从事保险行业的人,对保险感兴趣的考生。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科目设置

经济师考试专业调整确定

2020年经济师改革已确定,学习要趁早!233网校已为您准备好了2020年经济师考试辅导课程,助您有效备考!(点击了解课程>>)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