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青海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8月17日24:00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0-08-17 09:42:00

根据2020年青海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8月17日24时即2020年青海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8月17日24:00后将关闭,请考生抓紧时间报考,否则错过只能等明年!

点击进入>>2020年青海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根据告知承诺制要求,报考人员需承诺填报的信息(包括个人联系方式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确认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承担不实承诺的相关责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对报考人员将实施全程社会监督和加强全面管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通过报名资格复审等方式进行复核,并由考试行业主管部门和人事考试机构在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

若报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即按照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报考人员要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174页精编考点免费下载>>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8月3日9时-8月18日18时(点击查看审核要求

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8月3日9时-8月19日24时

报考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须网上缴费确认,缴费成功后报名信息不可更改,请考生务必在缴费前确认个人信息。缴费成功后,考生须查看个人缴费状态确认显示“已缴费”。没有缴费或缴费不成功的考生无法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视为报考人员放弃考试资格。

考生报名表及承诺书自己留存即可,报名阶段不需要提交。

各专业类别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划分视报名情况另行确定。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