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19年中级经济师纸质证书什么时候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0-03-09 10:28:00

2019年中级经济师纸质证书什么时候领取?

根据官方领证安排可知,2019年中级经济师纸质证书领取时间为2020年5月起。详情可参考:各地2019年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汇总>>

按照各地公告可知,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工作一般由各省市人事考试中心统筹安排,领证时间一般在成绩公布后的4个月左右,国家下发证书后,省人事考试网发布证书领取通知,届时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办理证书领取手续(部分地区可申请证书邮寄)。

另外,从2019年开始,中国人事考试网已开通经济师合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目前,官网还未开通2019年经济师电子证书查询验证服务,233网校预计2019年经济师电子证书可在1月-3月查询,具体时间需要以官网通知为准,大家可以耐心等待。待查询入口开通时,233网校将及时通过APP推送告知大家!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不错过任何证书新消息!

中级经济师证书如何办理?

2019年各地区的经济师证书领取通知尚未公布,考生可参考以下方式:

1、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2、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3、 部分地区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需要告知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等,具体请参考各地人事考试中心要求。

中级经济师证书有效期几年?

通过全国经济师职称考试拿到的证书是长期有效的。经济专业初、中级资格实行注册登记制度。资格有效期一般为5年,有效期满,持证者要按规定主动到发证机构办理注册登记。

更多领证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考后app推荐.png

相关推荐:

2019年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中

经济师电子证书查询 | 要继续教育吗 | 证书样本图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