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模拟试题 > 人力资源模拟题

中级经济师试题直播

来源:233网校 2023-10-18 00:35:48

中级经济师试题直播哪里,233网校经济师模考大赛会有直播哦,模考大赛结束后,233网校讲师会为大家讲解模考试题及答案解析,另外,也会给大家点拨一下做题思路、答题技巧等,帮助大家避开做题误区,掌握得分技巧。

经济师模考大赛解题直播>>

随着经济师考试一天天临近,不少考生已经开始心浮气躁,不想备考了。其实,对于学习,任何时候都不晚!

2023年经济师冲刺决胜班已上线,帮你横扫“考点已学会,一做题就废”、“复习要点把握不准”、“短时间无法突破”等问题,233网校大咖讲师【考点串讲+考点突破+直播密训】三大方式助你加速冲关!进入了解课程>>

对于已经有学习基础的考生,大家只要跟着老师的课程学习,再加加油,努努力,在最后的一两个月里,每天花费2-3小时进行复习,攻下2科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对于还没有备考复习的考生,学霸君建议,此时可以改变备考方案,跟着网校老师主攻实务科目的复习,策略性的选择放弃考点较多的经济基础科目,争取一年攻下一科,明年拿到证书。

1听课:233网校【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体系,助你吃透考点稳通关!立即试听>>
2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经济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
3领书:2023版《历年章节真题汇编》+《经济基础一本通》,0元包邮送!去领取>>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