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函授学历可以报考中级经济师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2-26 10:25:00

问:函授学历可以报考中级经济师考试吗?

答:根据往年经济师报考条件可知,函授学历是可以报考中级经济师的,但同时还要满足相应的工作年限要求。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学历要求是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报考人员需在首次考试前获得国家教育、人社行政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即2020年度新报考人员需在2020年度国家规定的考试日2020年10月31日(不含)前取得相应学历(以毕业证书为准)。

经济师学历可查询的途径

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中要求的正规学历是可以通过下面途径查询到的:

1、能在学信网上查询;

2、能在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查询;

3、能在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学历学位认证中心网站查询;

4、能在技工院校毕业证书网上查询系统查询;

5、人社部门的技工院校毕业学籍认证查询。

注:参加非全日制函授、自考等成人类中专、大专、本科、硕士等后续学历学习年限可累计计算工作年限。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入经济师考试QQ群:313457624,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解读 | 新手报考指南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