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06-23 11:12:00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2020年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可知,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定于2020年11月21日、22日,报名时间将在7-8月左右,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详情如下:2020年经济师重大改革,轻松考证>>

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于11月21、22日举行,其中,中级经济师考试按专业分两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具体安排如下: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11月21日

上午

09:00—10:30

《经济基础知识》

10:30—12:00

《专业知识和实务》

2

11月21日

下午

14:30—16:00

《经济基础知识》

16:00—17:30

《专业知识和实务》

3

11月22日

上午

09:00—10:30

《经济基础知识》

10:30—12:00

《专业知识和实务》

4

11月22日

下午

14:30—16:00

《经济基础知识》

16:00—17:30

《专业知识和实务》

报名办法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在指定网站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并按有关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确认符合报考条件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文件。

考试科目

中级经济师考试设《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两个科目,《经济基础知识》为公共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

其中,专业科目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考试题型及答题方式

(一)经济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均在计算机上作答,应试人员除携带身份证件、准考证外,无须携带任何工具参加考试。禁止应试人员将任何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二)应试人员可提前通过模拟作答系统熟悉考试作答界面。模拟作答系统位置: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link.233.com/28357)—>电子化考试服务专区—>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服务专区—>模拟作答系统。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考试社区疑难解答”,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及题型题量介绍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10大重要时间点,你都知道吗!

经济师考试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曲线汇总资料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