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准考证打印

【提醒】这些地区2020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13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0-11-09 10:15:00

距离经济师考试时间已不到两周了,最近不断询问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的考生越来越多,今天,学霸君在这里统一回复大家:2020年全国初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13日起(本周五,也就是说,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本周五开通!四不四很激动呢?但要注意的是,不是全国所有省市同时开通打印入口哦。这里,我们已将本周开启准考证打印的地区整理好,赶紧来看看吧!

超全!考前必看资料下载合集

本周开通准考证打印入口的地区:

江苏:11月13日-11月20日

江西:11月13日-11月20日

海南:11月13日-11月20日

吉林:11月13日-11月20日

福建:11月13日起

河南:11月13日-11月20日

河北:11月13日-11月20日

重庆:11月13日-11月20日

贵州:11月13日-11月20日

新疆:考前一周

陕西:考前7日内

【点击查看】其它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

233网校温馨提醒:以上11个地区的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本周正式开通,由于打印入口开通时间较短,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前往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准考证打印,否则逾期将无法打印。根据考试规定,准考证和身份证是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携带的证件,所以请广大考生打印后一定要妥善保管,多留存几张做备份。

为避免大家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学霸君建议大家随时关注233网校中级经济师站点或者233网校APP,我们将及时更新并推送各地准考证打印信息。如有任何关于考试信息的疑问,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或者加入微信群进行了解。

2020年经济师考后试题更新,及时估分知成绩!

233网校考后及时更新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维码或者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加入经济师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初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中级真题群聊二维码.png

微信扫一扫加入初级群微信扫一扫加入中级群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