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理论知识>模拟试题

2020年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理论测试题十五(含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4日

1、 GB16669-1996标准规定集流管和连接管的工作压力不应小于()

A.8Мра

B.10Мра

C.12Mра

D.15МРа

参考答案:C

2、GA100-2002, GB16670-2006, GA13-2006等标准要求安全泄放装置的洲放动作压力设定值不应小于()倍最大工作压力,但不大于部件强度试验压力的95%,泄压动作压力范围为设定值×(1土0.05).

A.1. 1

B.1. 15

C.1.2

D.1.25

参考答案:D

3、GB16669标准规定高压二氧化碳灭火系统单向阀的工作压力为()

A.8Mpa

B.10Mpa

C.12Mpa

D.15MPa

参考答案:D

4、如果储存容器上的压力表显示的压力小于对应温度下充装压力的()应进行检查维修。

A.80%或大于2%

B.85%或大于5%

C.90%或大于5%

D.95%或大于10%

参考答案:C

5、全淹没灭火方式用喷嘴喷出的应是气体;局部应用灭火方式用喷嘴喷出的应是液体或固体,应用较多的是()和槽边型喷嘴,射流型喷嘴应用较少。

A.直立型

B.下垂型

C.架空型

D.边墙型

参考答案:C

热点:全国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报考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消防考试相关信息、资料,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ʦ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