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浙江二级造价工程师实行考后核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15日

浙江省人事考试院发布“2020年浙江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233网校小编从中了解到2020年浙江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实行考后情况核查,具体详情如下:

考后如有涉及报考条件等方面情况反映的,或成绩合格证明使用(注册)过程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其他虚假承诺的,将依据“告知承诺制”相关规定,作出合格成绩和成绩合格证明无效处理,涉及违纪的按人社部第 31 号令相关规定处理

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

考试定于12月13日(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科目为: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下午:2:00-4: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其中,《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 2 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和“安装工程”4 个专业,考生可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

考点设在省直和各设区市(及义乌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从现在开始,积极行动,把握2020年通关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机会,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培训,汇聚了众多资深讲师,他们有着丰富的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经验,可以传授给学员最有效的考试经验。2020年套餐班全新上线,现在报班学习,免费定制备考攻略,还有海量复习干货等您来领,高手支招,让您直击考情,不走弯路。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