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重要提示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5日

甘肃省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重要提示

请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及时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28158/tip)或者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link.233.com/20269/),点击“人事考试”栏目,进入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页,选择“网上报名”,按照规定程序报名。报名时请妥善保管好本人用户名及密码,严禁代报名。

(二)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对本人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以及符合报考条件作出承诺,承担不实、虚假承诺的责任。如果在报名系统中提交虚假信息、提供虚假审核材料骗取报考资格的,在任何时候、任何环节一旦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三)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使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组织编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的2019年版《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

(四)甘肃省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开展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对不法培训机构打着“保过”幌子,招摇撞骗或组织实施作弊的,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关于甘肃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公告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