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1-27 00:34:51

2022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由甘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2022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12日—18日

考生可通过下方微信订阅短信提醒预约2022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提醒,不错过!

免费预约报名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PDF下载

加群: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备注“二造”,或扫码下图快速进备考交流群!

领取新人礼包】【考试题库免费刷题】【答题闯关挑战

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大纲,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主命题并组织实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行政主管部门会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原则上考试每年不少于一次,具体考试日期由各地确定。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用印,原则上在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各地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跨区域认可办法。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入口不同,一般为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下表将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汇总,以方便考生们及时知晓!

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查询>>

在报考中遇到问题,欢迎进入“二级造价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安排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