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5月21、22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4-02 10:45:46

根据广东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须知》获悉,2022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5月21、22日,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插入模块

报考信息查询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一、考试模式

考试采用常态化电子考试(机考)模式,以计算机作答的方式组织考试,使用统一的考试系统在全省各考区远程、多地同步实施。

二、批次及科目安排

5月21、22日每日安排1个批次,共2个批次。各考区的批次安排不同,2022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模拟作答系统开通>>

批次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

5月21日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

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2

5月22日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

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刷题小程序,扫码进入快收藏!

QQ图片20220316165116.jpg

三、考试地点

此次考试在21个地级以上市及省直均设置考区,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6日9:00-5月20日17:00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后,须认真核对姓名、证件号码、性别等个人信息,如发现有误,要在准考证打印截止前通过广东人事考试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在线申办更正。)

四、各考区批次安排表

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4月26日9:00-4月28日17:00登录报名系统选择批次。其中,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2个专业的考生在5月21日参加考试,无需登录系统选择批次。

1.各考区每个批次均有考位数限额,先选先得。当某批次考生人数达到限额时,系统会提示“该批次已满额”,考生不能选择该批次。

2.考生选定批次后无法更改,请谨慎选择。逾期未选取批次的考生,由系统自动安排批次。

序号

考区

批次(5月)

21日

22日

1

省直

可选

可选

2

广州

可选

可选

3

深圳

可选

可选

4

珠海

可选

可选

5

汕头

可选

可选

6

佛山

可选

可选

7

韶关

可选

8

河源

可选

可选

9

梅州

可选

可选

10

惠州

可选

可选

11

汕尾

可选

可选

12

东莞

可选

可选

13

中山

可选

可选

14

江门

可选

可选

15

阳江

可选

可选

16

湛江

可选

可选

17

茂名

可选

可选

18

肇庆

可选

可选

19

清远

可选

可选

20

潮州

可选

21

揭阳

可选

22

云浮

可选

可选

注:“—”代表该批次不可选。

五、模拟作答系统

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4月22日9:00后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进入广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专栏并登录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使用。

六、考试有关事项

1、考试内容依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制定并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的2019年版《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详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www.mohurd.gov.cn)。

2、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4月22日9:00后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进入广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专栏并登录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使用。

3、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考试实行封闭2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