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陕西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2-07-25 16:12:30

陕西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官网:(以下简称综合服务中心)网站(网址:http://link.233.com/21405/)进入办事大厅考试考务窗口的网上报名系统完成报名和交费流程。

插入模块

领取新人礼包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陕西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7月25日09:00已开通,报名时间:7月29日17:00截止。

报名人员应按报名系统规定的流程和要求,在做出符合报考条件等真实性承诺后,如实填报“报名表”,同时上传考生本人的蓝底电子证件照(证件照,jpg格式,二寸、180KB  ≤ 文件大小 ≤  300KB),报名时所上传的蓝底照片,将直接用于准考证、资格证书)。报考人员还需按报考级别上传以下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此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其中2002年及以前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以上学历及军事院校学历无需上传),专科、本科、研究生学历中符合报名条件的上传一个即可、免科考生需按报名条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报名人员在填完“报名表”信息并按要求上传照片后即可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考务费。《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每人每科51元、《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每人每科59元。交费成功后,报名程序完成。

报名人员在填报信息时要认真检查基本信息、报考信息及照片。若发现报名信息有误,交费前可自行修改。

已在网上交费的考生,可于 9月16日9:00至9月24日14:30登录综合服务中心官网在线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于9月22日16:00前联系综合服务中心考试科处理。

考生应对照报考条件诚信报名。如属报名人员填错个人信息(如姓名、  证件号或手机号等)、选错报考信息(如级别、专业和科目等)、传错照片、未交费、不符合报考条件等造成参加考试、通信联络、证书使用等受影响的,由报名人员自负责任。

综合服务中心已实现电子发票业务,考生填写发票信息,交费完成即可打印电子发票。特别说明:请考生在报名系统仔细核对填写发票信息,发票一经打印,发票信息不予更改且所交费用不予退还。打印发票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3日17:00时。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试卷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