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无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补充通告

来源: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9-13 09:13:47

为确保江苏省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无锡考区安全顺利进行,在《江苏省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统一要求外,结合无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作如下补充:

领取新人礼包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一、疫情防控要求

(一)不符合国家、江苏省和无锡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不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规定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二)处于康复或隔离期的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三)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因疫情相关原因被管控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处于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期间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五)考试当天,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有可疑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感染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应配合工作人员按卫生健康部门要求到相应医院就诊。

(六)考试当天,考生均须提供当天参加的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以出具报告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下简称“核酸阴性证明”,省内外具有相关资质认定的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的电子报告均可,必须含出具报告时间,下同。已采样但未出结果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建议考生前往医院进行核酸检测以准时取得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七)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准备好并在入场时提交《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请在“无锡人事考试专栏”-“考试附件下载”中下载打印并填写(http://link.233.com/26057/ztzl/wxrskszl/ksfjxz/index.shtml))。

(八)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考试期间,除核验身份时,考生应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未按要求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九)各科目开考前90分钟,考生可开始接受检测进入考点,但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应尽早到达考点,提前做好入场检测准备,确保入场检测时间充足、秩序良好。不符合入场检测规定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十)多科目考试的,上一科目考试结束后,外出重新进入考点人员,须再次接受入场检测。请考生及时用餐(建议自带餐食),按时返回考点接受检测入场,避免耽误时间影响考试。每科目考试结束,考生要按指令有序离场,废弃口罩应自行带走或放到指定垃圾桶,不得随意丢弃。

(十一)为确保顺利参加考试,建议考生关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在“便民服务”栏里点击“各地防控政策”选择“出发地”和“目的地”,及时了解各地的防控政策;建议考生提前做好个人健康申报、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提前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和“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核验,若苏康码与本人状况不符,请立即咨询并及时按要求处置;为避免7天内旅居市出现本土聚集性疫情影响参加考试,考生应提前抵锡,且尽量做到考前7天不离锡。

二、入场检测规定

入场检测时,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全部要求,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一)本人“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

(二)经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

(三)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四)入场时主动提交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

(五)考试当天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三、入场检测步骤

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提前到达检测点排队,具体检测步骤如下:

(一)第一步检测

考生打开“灵锡”APP扫门铃码,显示苏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

经第一步检测合格的,迅速前往第二步检测点。

(二)第二步检测

考生前往第二步检测点过程中须提前准备好“行程卡”和《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到检测点位后,主动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现场提交承诺书。

经第二步检测合格的,迅速前往第三步检测点。

(三)第三步检测

考生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通过刷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无误后进入考点。

四、其他

若考试前国家、江苏省和无锡市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发生变化,将根据新规定另行公布考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

请来锡考生提前下载并注册“灵锡”APP。

请来锡考生密切关注考生当地疫情和我市疫情防控政策。

无锡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510-81822080。

考务咨询电话:0510-12333、 0510-85740575、0510-82823315。

附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docx

无锡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9月8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057/doc/2022/09/08/3669249.shtml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试卷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