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南京、苏州、南通、泰州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补考的通知

来源: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11-12 20:09:54

南京、苏州、南通、泰州考区应试人员: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南京、苏州、南通及泰州4考区未如期开考,现将补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度江苏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南京、苏州、南通、泰州考区)定于12月3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12月3日

(周六)

0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4个专业)

领取新人礼包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二、应试人员

本次考试应试人员为2022年成功报考南京、苏州、南通及泰州报名点考试且完成网上缴费的人员(未办理退费)。

三、“不参加补考”网上确认

因考试时间调整,已报名缴费但决定不参加补考的人员,须在2022年11月15日至20日登录“江苏省建设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http://180.101.234.40:8031/login/login)进行“不参加补考”确认。确认后无法修改、撤回,请应试人员谨慎操作。经审核确认后费用将通过报名平台原路退回至缴费账户。逾期未“确认”视为参加补考,不再办理退费。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

2022年11月11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617/swhyFront/InfoDetail/Default.aspx?InfoID=3e8aef3f-2311-4cfb-a9f5-c73d0caeda8d&CategoryNum=00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