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萍乡考区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萍乡人事考试中心 2022-11-01 09:43:59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萍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家组评估意见,现就江西省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萍乡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公告如下,请所有考生务必充分知晓理解并严格执行。

领取新人礼包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一、考生应主动了解和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考前和考试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二、请考生务必在考前或入萍前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渠道和“赣服通”平台申领“赣通码”,来(返)萍考生应提前填报“赣通码”内入萍(返乡)登记信息

三、境外、市外来(返)萍的考生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

1.境外(含港澳台)考生应至少提前10天入境;

2.萍乡市外考生密切关注居住地和我市疫情情况,根据防控政策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入萍;

3.参加考试时,所有考生必须持有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8小时内以进入考点时间计算),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以上防护等级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

4.考试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须妥善安排行程,提前5天来(返)萍,返萍后在当地完成疫情防控“三天两检”,并在第4、5两天每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期间不得外出,即考前120小时内进行4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且第4次核酸检测应在考前24小时内),必须携带考前120小时内4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应考。

四、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1.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未按要求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的考生;

3.考前7天内有与相关病例复阳人员、阳性感染者有轨迹重叠的人员;

4.考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考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5.近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内的低风险区旅居史,且来(返)萍后未完成“5天4检”的考生。

6.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

7.健康码黄码、现场测量体温异常、或者其他情形,经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逐一专业评估,考点综合研判不宜参加考试的。

五、考生应积极配合做好现场防疫工作。考试当天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有本土疫情设区市旅居史返回人员严格落实“三天两检”,国内低风险地区来返萍乡市人员还须提供120小时内4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证明均可]、赣通码“一屏展码”、“行程码”、纸质准考证以及其他证明材料进行查验,并接受体温测量和完成“场所码”扫码。体温查验<37.3℃,确认健康状况无异常的考生,方可入场。

六、考生排队等待查验时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除核验身份等需摘除口罩的情形外,进出考点、考场等均应全程佩戴口罩。

七、考试过程中,考生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八、所有考生应自觉遵守萍乡市疫情防控规定,自觉遵守考试防疫规定和要求。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九、此次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将根据疫情形势及国家和我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原则,所在考区疫情防控部门可就考试疫情防控做进一步具体规定和要求。考生应持续关注萍乡市人事考试中心等相关公告信息,严格执行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十、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统一安排保持安全距离,分批、错峰离场。并在之后7天内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若出现异常情况应第一时间报告所在社区或单位。

十一、考前10天起,所有考生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做好健康监测,认真阅知、如实填写、郑重签署《江西省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萍乡考区)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于面试当天带到考点,在身份核验环节,将填写完整的《承诺书》交予监考人员,并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附件:2022年江西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萍乡考区)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doc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006/news/14_803.html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试卷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