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2年重庆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9-07 14:56:17

2022年重庆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点击“人事考试成绩查询”查询考试成绩。实行网上报名后,不再另发考试成绩通知单,请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考后资格复核

网上资格复核流程及要求

资格复核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系统,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报名序号(忘记报名序号的人员可按网页提示找回)进入复核系统,核对相关信息后上传复核材料。

(一)上传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证、加盖工作单位鲜章的《考试资格复核表》(见附件)扫描件,报考条件中规定有相应资格要求的,还需上传相应资格证书扫描件。上传相关材料图片必须真实、清晰、准确,上传材料不完整,不予受理。如弄虚作假将按规定取消其成绩,并将相关违纪违规行为抄送行业主管部门。

(二)资格复核部门将在材料上传后的4个工作日内进行复核并提出复核意见。

1. 复核通过的人员,请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通知公告栏中的证书领取通知,自主选择证书邮寄或到现场领取。证书领取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2. 复核未通过的人员,如因上传材料不清晰、不完整的,可在复核期内重新上传材料接受复核;确因资格条件不适于上传材料网上复核的,可在复核期内携带符合报考条件的证书、证明材料原件至我中心现场说明办理。办理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北区2号楼2301。受理时间:2022年9月21-26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如确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中止资格复核,考试成绩将按无效处理。

3. 逾期不提交复核资料接受网上复核或未按要求办理资格复核的,考试成绩按无效处理。

网上复核受理时间

2022年9月13日9:00-9月25日17:00

网上复核受理网址

http://link.233.com/15374/wsbm/zcbm/webregister/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