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

2022年山东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日-29日

来源:233网校 2022-10-14 10:01:41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举行2022年度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从公告中得知:2022年山东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日-29日。

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于2022年10月29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前期已报名缴费且未退费的考生,请于10月25日9:00-10月29日14:00登录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打印准考证。登录路径: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专题专栏→业务系统→山东省建设从业人员管理系统→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山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二、请考生认真阅读《2022年度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考前7天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监测并如实记录,考试期间签订健康承诺书,及时关注并严格执行考试所在地主管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考试准备。

三、本次考试如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调整,届时将另行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表:(附件下载.doc

1.2021年度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2.2021年度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考试纪律和作答要求

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会同交通运输局、水利(水务)局做好本辖区考试组织实施。请报考人员在考试前关注官网发布的有关通知,严格按要求参加考试。

1、考试实行闭卷考试,考前60分钟组织入场,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离场。

2、报考人员应考时,只允许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无声且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3、《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为主、客观结合题。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客观题用2B 铅笔填涂,全部作答在专用答题卡上。《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为客观题,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4、报考人员要严格遵守考试相关规定。在考试过程中保管好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阅卷时将采用技术手段对雷同卷进行甄别,并对雷同卷(含抄袭人和被抄袭人)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试卷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