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

2022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8日至22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8-10 10:01:00

报名成功的人员必须于2022年10月18日至10月22日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或者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link.233.com/20269/)打印准考证。

2022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科目及考场设置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2年10月22日

上午: 9:00- 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下午:14:00- 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二)考场设置

二级造价工程师证书为甘肃省内有效,本次考试只接受现工作单位、居住地在甘肃的考生报名参加考试。中央在甘及省直属单位,须选择省直报名点,为方便报考人员就近报名参加考试,减少大面积跨区域流动对疫情防控造成冲击,其他各市州考生严格按照现工作地、居住地一致的报名点报名,最终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022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共包括4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答题前要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专用答题卡首页),客观题用2B铅笔作答,主观题科目采用计算机网络阅卷,考生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答题时必须在答题卡指定题号区域内作答。

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用于主观题作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严禁携带包括手机、智能手表、PDA,便携式手提电脑、有存储发射功能的计算器等电子通信设备及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各科试卷题本空白处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刷题小程序,扫码进入快收藏!

QQ图片20220316165116.jpg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试卷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