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

2023年四川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3日至16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4-04 14:09:43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做好我省2023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3年四川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3日至6月16日,考试时间6月17日、18日,具体详情见下文。

担心错过报名/考试时间?免费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2023年二造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扫码订阅提醒.jpg

准考证打印时间

6月13日至6月16日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www.jdpta.com)打印本人准考证。报考人员应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等个人信息,若发现有误,须在准考证打印期间(工作时间)到报名点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科目及方式

我省2023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试日期为6月17日、18日。具体考试专业代码及名称见附件2。

考试专业及科目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报考专业


6月17日、18日

土木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交通运输工程



水利工程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机考90分钟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机考150分钟

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题目为客观题;《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题目由客观题和主观题组成,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试方式均为电子化考试(即机考),客观题在计算机上选择答案作答,主观题需使用计算机键盘等录入答题内容,并按提示要求作答。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