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

2023年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04-10 17:25:08

湖南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做好湖南省2023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从通知中得知:2023年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6日— 5月19日,考试时间5月20日,具体详情见下文。

担心错过报名/考试时间?免费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2023年二造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扫码订阅提醒.jpg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5月16日9:00 — 5月19日17:00

报考人员须在上述时间段内,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

考试设置

(一)考试时间、科目、题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试题类型

5月20日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客观题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四个专业)

主观题

注:《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专业类别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安装工程,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二)报名属地要求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人社厅发〔2021〕18号)的规定,原则上只接受工作地或居住地在湖南境内的考生在我省报名参加考试。

(三)考试地点

2023年度我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根据报考情况分市州或按区域相对集中设置考点,具体考场地址详见准考证。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