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政策法规

关于调整证券业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收费标准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8-07-23 08:57:00

关于调整证券业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收费标准的公告 

中证协发【2018】176号 

为落实国务院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减轻会员单位负担,中国证券业协会(下称协会)决定调整远程培训收费标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18年8月1日起,协会远程培训系统收费课程统一调整为15元/学时。 

二、2018年8月1日前已生成但尚未完成支付的订单将不能继续支付,可关闭订单并按照调整后的收费标准重新购买。 

三、2018年8月1日前已完成支付的订单将不进行价格调整、不做退费处理(符合协会远程培训系统既有退费规定的除外)。 

四、协会远程培训系统各会员单位学时账户中的存量学时数保持不变。 

咨询电话:01066575778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8年7月20日 

推荐查看看看各种金融证书考到手了,都能保留多久?

零基础通关: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