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政策法规

中证协:2020年6月会员单位考生模拟测试通知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2020-06-23 00:01:00

关于考生测试的通知

1、下载PC端考试程序及手机视频监控程序须根据报名页面提示操作。考生自备电脑参加考试的,自行下载考试程序并安装;会员单位提供电脑考试的,须由技术人员下载考试程序并安装;手机视频监控程序须由考生在自备安卓系统手机中安装。

2、6月23日考生测试时间分为四个时间段,分别为第一场从9:30开始;第二场13:00开始;第三场15:40开始;第四场19:00开始。考生可任意选取进行全流程测试,报考专业科目的考生测试时长为3小时,报考高管及基础科目的考生测试时长为2小时。考试开始20分钟后,考生无法进入当前场次测试;开考40分钟后,考生可结束测试。

3、使用自备电脑或会员单位电脑考试的考生必须完成考前测试,考生本人根据准考证号和报名填写证件号提前登录考试系统和手机监控系统做好准备,并根据系统提示进行考前测试。

4、使用自备电脑考试的考生自行完成考前测试;可以使用会员单位电脑测试的考生自行完成测试;无法使用会员单位电脑测试的考生,由单位技术支持人员远程支持,考生使用其他设备完成测试。未参加测试可能影响后续考试正常进行。

注意:考生测试完成后,禁止操作C:\KJCloud下的任何文件。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26585:8080/sac/examMsg/showNotice.htm?id=126

>>考试及监控客户端下载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