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3月期货考试已确定推迟进行,证券考试还会远吗?

作者:233网校 2020-02-21 10:26:00

受武汉疫情影响、专四专八考试调整、开学时间推迟、企业复工时间推迟……各行各业都收到了影响,金融从业资格考试会不会有影响呢?目前这些金融考试已经确定推迟、取消或者调整。

1、期货考试推迟

2月20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原拟于2020年3月14日举办的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举行。考试报名通道将继续开放,方便考生选择退费或报名。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期货高管资质测试推迟

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通知:推迟原定于2020年2月18日举办的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时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证券公司高管资格测试取消

中国证券业协会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12日举办的高管资质测试。

4、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考试调整至9月

中国证券业协会决定将原定2020年3月7日举办的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考试调整至9月举行,3月考试报名将于近日停止办理,9月考试内容将另行公告。已注册、报名成功3月考试的考生,协会将在稍后统一办理退款,费用将退回原支付账户,退款后协会将发短信和邮件进行告知。

5、证券报名延期,考试是否会如期举行?

3月28日至29日证券从业考试原定于2月6日15时至3月2日15时报名,受疫情影响目前已推迟报名,考试是否如期举行,还有待后续通知。

互动区>>【交流】疫情未定,报名延期,3月份的证券考试是否会如期举行?

3月基金和证券考试能不能如期举行,4月基金统考报名推迟到什么时候,这几天应该应该就会有通知了,请大家密切关注官网消息和233网校报考提醒!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接收报考提醒>>

233网校APP下载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